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泉水

静静的等着你的到来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引用) 夜深深,我不能如眠入睡  

2009-07-26 22:17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/文文

 


思念的心情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

夜深深,我不能如眠入睡

静静地思念----想你

孤独怅坐在网屏前想你、等你

开博欣赏你的音画文赋诗句

我想知道:你此时在做什么

是在梦乡的十字路口等我

还是坐在网屏前思我、念我

你精心制作的绚丽多彩的网页

在我眼前一页一页地打开

感人的文赋诗词

动人心扉的画图乐曲

让我陶醉在你美妙的意境里

相思女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

我静静地坐在网屏前想你

不知道你是否能感受到

如你此时有种莫名的心跳

这是心灵感应:你想我的征兆

我静静地坐在网屏前想你

多想在这寂静的午夜呼唤你

然而夜幕挡住了我心声的传递

但我相信远方的你一定能听到

台湾网络人气美女果子MM红色连衣裙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

我静静地坐在网屏前想你

因为黑夜由此变得多彩美丽

在网屏上为你点亮了吉祥灯

静静守候着你在网屏上出现

我为你送去温香的午夜咖啡

为你点击出温情呢喃的话语

抚慰你驿动不安的心绪

然后静静地在屏上追随着你

我喜欢这样静静地想你

因为我感受到了想你的甜蜜

我幻想到了你的身影容貌

我幻听到了你的欢声笑语

仿佛我们相拥在雾雨中漫步

似乎在幽幽月色下相伴相依

思念的季节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

在岁月的流逝中携手老去

我静静地坐在网屏前想你

在等:等你给我一个奇迹

我怕:是遥不可及的希冀

所以我不能渴求太多的贪欲

佛说:前世的五百次回眸

只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

我要以虔诚如莲之心

在网屏前静静地等你想你

企盼用一万次思你念你

换取我你今生的一次相聚

泪酒相思苦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6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